2019年5月21日發佈 衛生保健

新竹市 舊社國小 謝怡君報導

趕走腸病毒贏在勤洗手!
記住要【勤洗手才能有效避免病菌的傳播喔!】
檔名:20195211833316881.jpg 檔名:20195211833317042.jpg
  

炎夏日即將到來,腸病毒又將面臨傳染的高峰期了!為了保護孩子的身體健康,幼兒園各班透過繪本、影片、音樂律動……等不同方式,加強宣導孩子正確的洗手五個步驟「濕、搓、沖、捧、擦」,以及洗手的時機。尤其每次用餐前絕對絕對要用「肥皂」洗手,且「手心、手背、指甲、指縫……」都要用肥皂搓一搓喔!才能徹底把雙手洗淨,以避免病從口入及病菌的傳播!除此之外,入園時間孩子進教室時,由老師協助測量孩子的額溫、檢視喉嚨,並用酒精讓孩子乾洗手,更時常鼓勵孩子們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以及多運動,來增加免疫力保護自己不受病毒威 檔名:20195211833317043.jpg 脅,讓腸病毒徹底地遠離我們喔!
記住要【勤洗手才能有效避免病菌的傳播喔!】
【趕走腸病毒贏在勤洗手!】

舊社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