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朝山國小 李麗娥報導

111學年度朝山國小家長會
檔名:20229231052467181.jpg 檔名:20229231052467182.jpg

9月17日(六)上午8:30朝山國小辦理班級家長會(班親會),接著由各班級家長代表至三樓會議室參加會員代表大會。此次參加家長代表大會的家長非常踴躍,首先由蔣淑鈴會長致詞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學校家長會,在校長介紹各處室主任之後,由處室主任向家長會進行新學度的業務報告。業務報告之後則是新學年度家長委員、常委及正、副會長選舉,會議在公平、公正、公開及和諧的氛圍中,順利產出新年度家長會成員。會長由蔣淑鈴女士續任、副會長由鄭錦松先生、陳桂廷先生擔任,並選出常委及家長委員共17人。
朝山國小家長會一直以來是學校最有力的後盾,也是學校教育最重要的合夥人。會議中有家長說她家住在學校對面,每天早上都會看到校長在校門口迎接小朋友的到來。她的小朋友每天很早就想要到學校,因為學校給孩子很多學習的機會,及很大的安全感,讓孩子很喜歡上學,也有家長說小朋友這學習剛轉到朝山,有別於以往早上要叫起床,現在孩子也是很喜歡上學。
感謝家長會對學校辦學的支持與肯定,朝山國小老師各個教學認真、經驗豐富,對孩子有愛又關心,是一所溫馨的大家庭。我們會持續努力,為孩子打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檔名:20229231052467333.jpg
檔名:20229231052467334.jpg

朝山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