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發佈 藝術教育

新竹市 高峰國小 黃玥絨報導

教師玻璃研習/ 淬鍊與永恆~窯熔玻璃盤成果展示
教師玻璃研習/ 光之樂章~音樂玻璃成果展示
檔名:202091010151441.jpg 檔名:202091010151442.jpg

教師玻璃研習/ 淬鍊與永恆~窯熔玻璃盤成果展示
在教學過程中,引領學員以玻璃素材引發抽象藝術表現。將每個點、每一條線、每一個面、都透過灑粉、撥弄、層疊….等創作技法,如同音樂的節奏、旋律與和聲的變化,幻化為內在生命的展現,以音樂想像對應出不同形態與色彩,經燒製後最後完成美麗玻璃盤作品。
教師玻璃研習/ 光之樂章~音樂玻璃成果展示
此課程為使剛接觸玻璃的教師,對玻璃遇熱熔融的過程有所觀察與瞭解。並學習在釉粉的透明與不透明的差異安排與交互運用中,表現玻璃的材質特性。藝術家首先說明釉粉之不同;並示範各種裁切與上釉技巧,待教師們設計排列完成後,藝術家再行示範使用模具與進窯的方式。出窯後於次週由教師們展示與分享自己的作品。

檔名:202091010151443.jpg
檔名:202091010151444.jpg

高峰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