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發佈 共譜教與學的樂章

新竹市 頂埔國小 蘇麗芳報導

成長之路-英語你、我、他
檔名:2019581730129201.jpg 檔名:2019581730129362.jpg

學生們透過參與萬聖節(歌謠唱跳活動)、感恩節(書寫感恩小卡)、聖誕節(寄聖誕卡片到國外),製作相關卡片及節慶小物,並藉著I-EARN網站,尋找不同,媒合的國家學生,透過彼此書寫過年卡片及自我介紹,活用英語,並能增加學生們了解不同文化風俗。
培育孩子們的國際觀,養成探索他國文化的動機,增進英語學習的樂趣與
興趣,這股浪潮進一步讓英語在各地生根茁壯,雖然面對不同語言挑的挑戰,英語的地位不僅屹立不搖,在跨國、跨文化的溝通中,其重要性、普遍性更形日益增強。
親身體會不同的英語節慶活動,使學生培養自主行動能力,藉由了解不同文
文化及體驗活動,養成探索他國文化的動機,成為一位身心健全發展的學生;擁有合宜的人性觀與自我觀,同時透過選擇、分析與運用新的知識,有效規劃生涯發展探尋生命意義,並不斷自我精進,追求至善。
   成長之路的漫長需由家長、老師、朋友一起陪同走過,這段路上一定有很多阻礙和挑戰,而英語不僅是一種語言並能深入到生活中,簡單的英語
【I Love You】就能讓對方溫暖在心,成長之路不孤獨,因為我們一起走過!

檔名:2019581730129363.jpg
檔名:2019581730129364.jpg

頂埔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