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6日發佈 體育相關

新竹市 市政府 新聞科報導

27項建議均改善完成 中職球員工會肯定棒球場改善小組
檔名:20221216100136381.jpg

新竹市政府今(7)日表示,有關新竹市立棒球場改善工程,中職球員工會回饋27項建議均改善完成,並於12月5日邀請工會各隊各守位會員代表,實地勘查並確認成果。工會也感謝市府尊重專業、重視選手需求,並肯定改善小組的努力,相信經循序漸進、按部就班的使用強度測試後,順利迎接明年職棒賽季。

代理市長陳章賢表示,感謝工會專業場務顧問林家緯、辦公室副主任葉子彧等專家學者,在改善工作過程中提供協助,球場歷經4個月改善,累計召開19次改善小組會議,工會所提27項建議全數改善完畢,更完成多項優化

檔名:20221216100136382.jpg 作業。

市府表示,包含內野紅土、草皮、界外區、燈光、打擊視覺區、牛棚、球員休息區等球場設施,改善成果符合工會需求;草皮也會因應專業建議,持續做好保養維護。後續將持續進行球場燈光調整,並邀請球隊進行場地測試。

此外,改善小組也進行球場多項優化工作,如調整室內球員休息室空間配置、室外休息室牆面漆深,調整投手及內野守備視覺,並優化觀眾席視角,包含切割內野矮牆、安裝扶手等;重新規劃場內無障礙座位、增設陪伴席,並加裝7處固定式轉播平台,除符合專業轉播單位的需求,也提供球迷更好觀賽體驗。

新聞資料提供:教育處、工務處

檔名:20221216100136383.jpg

市政府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