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發佈 資訊教育

新竹市 三民國小 鍾喬薇報導

【數位學習】平板與教育平台的合作,老師製造出燦爛的火花
生生有平板、均一教育平台、A2
檔名:2022121135148461.jpg 檔名:2022121135148462.jpg

平板進入校園也有一段時間了,每個老師都有不同的用法,平板扮演著如魔術師的腳色,每天都有不同的任務,帶給每一段學習豐富的歷程。408佳鷺老師透過均一教育平台,讓學生的學習更加豐富多元。均一教育平台提供非常多學習資源,他們致力於幫助每一位使用者「喜歡學」、「學得會」、「學會學」。線上教學期間,佳鷺老師就已經透過均一和學生們一起玩數學,任務的發布,老師能掌控每一位學生的學習狀況,並知道他們的解題歷程為何,現在,平板進入校園,更是大大的幫手,在完整的數學課程結束後,老師透過均一給予學生任務,學生人手一台平板,操作平板馬上進行任務解鎖,在課堂中,老師能立刻看到每一位學生解題的狀況,是否有不理解需要老師協助的,也能馬上處理,整節課效率非常的好,學生也非常喜歡,數位教育開啟另一種多元的學習方式,真棒!

檔名:2022121135148463.jpg
檔名:2022121135148614.jpg

三民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