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香山高中 楊凱悌報導

新竹市立香山高中67週年校慶活動熱烈展開
香山繽紛蘊多元,永續校園傳67
檔名:202211301647567581.jpg..
  

  新竹市立香山高中全體師生今日擺脫疫情的陰霾,一同歡慶67週年校慶。過去兩年的疫情雖然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卻也讓香中的師生開啟了另一個學習的篇章,在洪碧霜校長的帶領與家長們的支持下,老師們創設多元豐富的SDGs課程,逐步推動雙語教育、走向國際,讓香山的學子在富饒的沃土與不斷更新的環境下,盡情地進行自主學習,並在各個面向上展現多元的學習成果。

   在2022年的歲末,感恩前人的耕耘,讓今日的香中人,能在這感恩的季節裡齊聚校園、一同歡慶,藉由熱力四射的大會舞、各班環保創意進場、創意班牌、校慶邀請卡、校慶海報設計、優秀學生薦舉等活動,揭開以永續校園為宗旨的67週年校慶活動,展現香中人最為繽紛多元的能力,並在這別具意義的日子裡,帶著師長們的期許與祝福,充滿自信地迎向2023年的曙光,迎向未來的挑戰與機會,期盼香中人能在這孕育藝術、體育與科技人才的環境中,承先啟後地帶領香中邁向另一個高峰,也祝福香山高中校運昌隆、生日快樂。

香山高中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