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發佈 閱讀教育

新竹市 民富國小 謝佳芸報導

【線上閱讀認證】恭喜三位小朋友自我挑戰升級成功!
檔名:20229271017474951.jpg 檔名:20229271017475112.jpg

  本校推動線上閱讀認證多年,藉由「臺中市推動校園閱讀線上認證」平台,鼓勵孩子在閱讀完畢後自我監控學習情形,老師們也可以利用平台上的資源,在共讀書導讀完畢後,請小朋友上線進行即時評量。
  閱讀的世界就像是一座神秘的森林,線上閱讀認證平台推出不同等級的閱讀鳥,由閱讀鳥陪伴孩子一同享受書林芬多精,當孩子自我挑戰通過不同的級別,則能獲得不同的閱讀鳥獎卡與獎勵。
  本學期一開始就有三位小朋友已經自我挑戰升級成功,分別是三年4班林○家同學獲得白耳畫眉等級;四年9班陳○寧、五年9班吳○縉同學獲得紅嘴黑鵯等級,我們利用兒童朝會時間,頒發獎卡及獎勵品公開表揚,也期待其它同學們也能挑戰自我,下次一起站在升級表揚的行列喔!

民富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