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發佈 體育相關

新竹市 市政府 新聞科報導

竹市光復高中HBL首冠全市同慶 林智堅市長:周末加碼贈5千份雞排、週五辦英雄之夜見面會
檔名:2022322838292641.jpg

光復高中奪下HBL聯賽校史首座冠軍,創下新竹市籃球新歷史,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宣布,除了明(16日)他將以牛排慰勞選手,為了讓全市共慶首冠,市府發起「光復冠軍,周末吃雞」活動,加碼發放免費5000份雞排,民眾只要來到市府大廳「光復英雄」看板前打卡,上傳FB、IG,即可循雞排地圖至指定店家兌換。此外,市府規劃本週五晚上於巨城廣場舉辦「英雄之夜」選手見面會,由光復高中籃球隊現身與球迷互動、簽名,全民共同為光復英雄喝采。
 
「只有累積沒有奇蹟」,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光復高中四年來從H

檔名:2022322838292642.jpg BL聯賽從闖入八強、四強一路到今年奪冠,是整個球隊辛苦累積、訓練的美好成果,每一個榮耀時刻,都是非常艱困的訓練。他明(16日)將先以牛排犒勞所有隊員。
 
林智堅市長說,竹市府本周末邀全體市民共享光復高中HBL首冠榮耀,19、20日將加碼發放免費5千份雞排,民眾只要至市府州廳「光復英雄」看板前打卡上傳FB、IG,即可依雞排地圖至指定店家兌換雞排,雞排地圖最晚將於週五在市長林智堅臉書公布,邀請市民共襄盛舉,一起為新竹之光喝采。
 
林智堅市長說,新竹市府週五晚上7點也將舉辦「英雄之夜」選手見面會,邀光復高中籃球隊球員現身巨城廣場,並舉辦「簽名會」,邀請市民共襄盛舉,一起為光復冠軍隊伍喝采,共享竹市創下HBL籃球史上首冠的榮耀。
 
新聞資料提供:教育處體健科
聯絡人:李湘茹科長03-5216121#276
       蔡之浩課督 03-5216121#267

檔名:2022322838292803.jpg

市政府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