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6日發佈 生命教育

新竹市 三民國小 吳美蘭報導

111.01.14歲末副議長余邦彥&副議長阿邦之友會&國際獅子會300-G1區中正獅子會物資捐贈三民
生命教育 弱勢學生 愛與關懷
檔名:2022116207116381.jpg 檔名:2022116207116382.jpg

「歲末冬送暖、白米傳溫情」~
三民國小全體師生感謝您!!!

感謝溫暖的副議長余邦彥及副議長阿邦之友會和國際獅子會300-G1區中正獅子會會長,今年在歲末年關將近前還是帶給我們孩子一份愛心禮$2000及白米等物資,智龍校長本身也是貧寒出生,更能夠感受這份溫暖,對於副議長余邦彥及副議長阿邦之友會十分感恩感謝。

副議長等捐贈白米與春節紅包給需要關懷的學童們,期望在歲末陪他們溫暖過個好年!相信持續一點一點累積而成的善意❤️❤️❤️幫助需要的人,也能讓更多人共襄盛舉繼續把溫暖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

三民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