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民富國小 郭建宏報導

MFPS 106 TALK & SHOW校慶園遊會系列報導-057
民富市集-3勇&401
檔名:202111271231218131.jpg 檔名:202111271231218132.jpg

MFPS 106 Let’s talk and show.
三年勇班 寶貝Corner shop手作二手寶貝
    三年勇班提供手作飾品&二手寶貝 , 來自店家主人精心挑選的寶貝商品,等候你在尋寶中發新寶貝喔!
    同學們自製海報,為自己準備的市集商品做推銷,不僅如此,同學們創意無窮,不僅自製彈珠台吸引客人佇足,也祭出滿100送娃娃的優惠活動以提高買氣。
    純如老師表示為了這次的市集活動,同學們事前做了許多準備工作,如企劃書、宣傳海報等,市集的收入經全班同意將納入班費,讓總務媽媽代為管理,讓學生從活動了解買賣過程、金錢管理的教育意義。

401 珍惜二手物 跳蚤市場 
    四年一班主打「珍惜舊物,有緣人來覓。」的理念,讓學生各自將家中的二手玩具帶來義,學生還自製抽蛋遊戲讓前來逛市集的客人有更多樣的選擇,除此之外,更有學生還製作折價券,好讓自己的商品盡早找到新主人呢!
    熙朝表示,從這次的市集活動中,讓學生練習成為一位小老闆,從準備拍賣物、宣傳、叫賣一直到收入都由讓學生自己做管理,從中感受父母親賺錢的辛苦,進而能更珍惜現有的一切。

檔名:202111271231218133.jpg
檔名:202111271231218134.jpg

民富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