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發佈 資訊教育

新竹市 成德高中 卓宜青報導

成德高中辦理「數位學習計畫暨數位學習教師增能研習」
Google Workspace教學常用工具
檔名:202110201721421131.jpg 檔名:202110201721421132.jpg
  

今年五月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全國停課,教師們面臨線上教學勢在必行的挑戰。透過同事間齊心協力,彼此分享設備使用的技巧,短短三天內,成德高中的老師們按表操課,讓學生們在家停課不停學。疫情過後,好不容易恢復實體教學。為了不可預測或突發的狀況,辦理本次研習,充實本校教師使用數位學習平台教學之專業能力,利用資訊工具與線上教學資源進行教學活動。
本次活動分享Google WorkSpace免費工具,輕鬆結合google classroom,可以提供老師在線上進行互動課程。因為疫情,大家都許久沒有出國旅
檔名:202110201721421293.jpg 遊,透過google earth,可以輕輕鬆鬆帶領學生散步異國街道,瀏覽博物館的內部,身如其境。

成德高中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