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發佈 課程與教學

新竹市 港南國小 洪慧如報導

多元評量 港南這樣做~
檔名:2021624172623161.jpg 檔名:2021624172623162.jpg

多元評量  港南這樣做~
因應疫情停課不停學,港南第二次成績評量的方式採多元評量。一忠班導雅玲老師以小書創作為孩子6/15的學習任務,並將之當作多元評量的項目之一。
雅玲老師透過小書創作教學,統整一年級學生國語、生活、校本課程(走讀港南)該學會的能力,運用線上非同步的教學方式,指導學生進行小書創作。
雅玲老師事先為學生備好材料、預錄小書製作教學影帶,並說明與提醒每一分頁的主角和背景要有關聯性,請學生自訂書名、主題和人物對話,以完成四格小書創作。
本項多元評量活動,因為老師的充足備課,一忠的孩子就在親師合作下,在班級line群組展開了線上小書創作展。
危機就是轉機,非同步的線上教學,為跨領域素養導向的自主學習開創了另一種可能性。
#謝謝Erana Wang雅玲老師
#謝謝一忠家長用心陪伴孩子

港南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