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發佈 課程與教學

新竹市 青草湖國小 賴香君報導

青小花燈閃亮亮,體育徑場展風華
花燈展在體育館田徑場
檔名:20214191641583531.jpg 檔名:20214191641583532.jpg

     青草湖國小親師生在暑假時,花了兩周的時間於教育處花燈專家的指導下,製作出了繽紛豐富的花燈作品。第一件由麗卿主任與秀慧老師指導四位學生創作11024.愛的小萌牛,來個抱抱!小萌牛可愛討喜的造型,讓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扭轉乾坤、好運連連.第二件作品是幼兒園王少君、周宜瑾老師與維尼媽家長、惠萍師,指導3位小朋友製作11025.華麗牛、哞福氣,花燈設計的理念來自於對於印度風的發想,祈願2021黃金年,大家都帶著美好的願望,迎接好福氣!第三件作品為振彰老師與佳思老師指導五位學生製作的青小獨木舟,青草湖國小後方就是客雅溪,親師生們努力推展海洋教育,獨木舟更為校本課程特色之一,充分展現學校發展五大亮點主軸。
   第四件作品為幼兒園馥夢老師與家長磊祥帶領學生製作的21009.揚帆.啟航,青草湖國小是全市海洋教育的領航學校,肩負科學探索的願景,所以在帆船花燈的設計上,運用特殊雷射材質做圓片切割,期望在竹塹得天獨厚的九降風吹拂下,能將懸掛的裝飾,呈現自然的光影疏密,觀賞者也能從各個角度感受到飄揚的意境.
   感謝江副會長團隊今天協助載送與運送,歡迎大家撥空,一起到新竹市體育場,感受青小花燈無限的魅力與閃耀!

檔名:20214191641583533.jpg
檔名:20214191641583534.jpg

青草湖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