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東門國小 李柏賢報導

東門國小123週年校慶-趣味競賽
熱血 so funny~
檔名:202011252134589881.jpg 檔名:2020112521345942.jpg 檔名:2020112521345943.jpg

「123,Together,Be better!」東門國小123週年校慶運動會在11月24日正式登場!現場不僅來了許多貴賓、家長一同參與東門一年一度的重大盛會,當中更搭配了孩子們在場上比賽的熱血與激情,這些都為東門國小的生日增添美麗的色彩。
運動會其

中一個項目是「趣味競賽」。孩子們從一開始的不熟悉,經由老師們的協助指導及孩子們不斷的練習,終於在這天開花結果,展現出各自的「硬實力」!場上,我們看到一到六年級的每個孩子在場上積極揮灑汗水,展現團隊合作的精神,雖然過程有些小缺失,但是東門的孩子們仍展現出令人感動 運動家精神,堅持到底,完成比賽!即使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我們相信,經由這次的趣味競賽,大家展現出的態度,絕對人人都是第一名!
趣味競賽,有趣又令人回味的比賽,就在歡樂的氣氛中,暫告一段落!明年的趣味競賽又有什麼驚喜呢?就讓我們繼續等下去!

東門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