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港南國小 林美君報導

香蕉弄蝶與港南環境生態
檔名:20205271736252061.jpg 檔名:20205271736252062.jpg
  

    109.05.27  本日下午,港南國小與大坪國小教師正於綜合教室內進行一場校本課程發展教師增能研習-山與海間的對話。
  具有蝴蝶飼養專長的大坪國小老師群以飼養多種且豐富的蝶類生態而著名,在本日到校時,大坪國小的教師還捉出躲藏在本校香蕉樹上的香蕉弄蝶與港南教師們共同學習並且分享。
   在這場研習活動開始之前,麗雲校長與蕙風老師也摘下香蕉葉並與全校教師共同觀察與學習,當香蕉樹葉成捲曲狀時,可能就是香蕉弄蝶的藏身之處。相信在本次的研習活動中,兩校教師分享彼此間的校本課
檔名:20205271736252223.jpg 程發展,如何以在地環境與生活特色,融入於教學當中,呈現出具特色且豐富的校本課程,彼此分享與學習,將獲得滿滿的收穫及教學知能!

港南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