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發佈 校園環境

新竹市 水源國小 劉玉真報導

水源國小開學前進行全校戶外空間消毒
環境教育/安全教育/健康體衛
檔名:202022491322551.jpg 檔名:202022491322702.jpg

明天就要開學了,許多爸爸媽媽們對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感到憂心,水源國小已經做好迎接開學的準備囉!利用上個週末假日,新竹市政府暨環保局指派專人到校針對一樓及戶外空間進行全面消毒!
除了針對一樓班級教室的門把、走廊及洗手檯之外,本校一樓開放式廁所也進行消毒,小朋友最喜歡的遊樂器材區、籃球場及盪秋千,也一併進行消毒。消毒工作結束後,這些器材在自然陽光下曝曬,是最天然的消毒劑!
各位水源的爸爸媽媽可以放心,學校緊鑼密鼓的整理校園環境,也要請爸爸媽媽協助提醒您的寶貝幾件注意事項:勤洗手、打噴嚏摀口鼻、發燒不到校上課,感謝各位家長們的配合,讓我們一起大手牽小手,攜手度過這次的疫情。

檔名:202022491322863.jpg
檔名:202022491322864.jpg

水源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