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發佈 英語教育

新竹市 水源國小 魏靜宜報導

「沒關係,我教你!有些G Suite,我特別厲害!」當科技教育融入英語教學發表會暨工作坊-1
資訊科技教育
檔名:20202171746269651.jpg 檔名:20202171746269802.jpg

  由新竹高中蕭若綺(Anna)老師發起的英語教師社群《Dance With stars》於109年2月6日在交通大學舉辦《沒關係,我教你!有些G Suite,我特別厲害!當科技教育融入英語教學發表會暨工作坊》,水源國小教師也前往觀摩學習。

 此研習主要是指導老師們如何結合Google Suite進行英語教學以及教學成果製作,善用各種科技輔助教學。研習內容包含了Google Classroom、Google Form & Sheets、Google Sites、Google Slides,以及隱藏版好工具的運用分享與實作。

 研習開場時,Google Education講師Sophie妙語如珠,讓大家感受到溫馨又幽默的氛圍。接著地主交大英教所所長林律君教授上台引言時,以"Learning Never Stops"勉勵大家持續精進,並提醒在場老師,"Good teaching is good with or without technology"。無論有無科技輔助,莫忘教學的本質與初心。

水源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