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發佈 藥物防制

新竹市 教育處 王孜芬報導

《教育部反毒車 幸福下一代》粉絲系列~1204十八尖山&交通大學
貓頭鷹反毒車FB & IG粉絲頁篇
檔名:20191291714572791.jpg 檔名:20191291714572792.jpg

11/14及12/4新竹人的後花園🌺、《竹狐》交通大學‍🎓

強風寒冷中❄️貓頭鷹反毒行動車再度來到十八尖山,陳展準備工作還沒就緒,即吸引到此戶外學習的新竹高工學生們,這群孩子專注地觀賞反毒🎬微電影,認真的聽著宣導講師分享看板上的反毒內容。
貓頭鷹🦉反毒行動巡迴車有三大重點,包括告知民眾什麼是毒品、新興毒品有那些、政策宣導並接受民眾意見回饋,以及串聯社會達到全民反毒的目標。
❄️氣溫雖低,絲毫不減我們推動反毒的熱情,拿起(麥克風)麥克風聲聲呼喚~~『珍愛我們的孩子,拒絕毒品傷害』~
🏃運動的民眾腳步放慢些了人潮漸漸地靠過來,抓緊機會從新興毒品呈現的樣態及加強辨識的能力切入宣導,搭配相關新聞影片讓民眾了解,毒品是全民公敵,要生活安全就要一起關心💑周遭的人、要共同反毒。
現場民眾肯定市府將反毒行動車🚚開到公共場所陳展的美意,也提出一些建議,例如將反毒影片、微電影…等在公共頻道隨時播放;戒毒專線及拒毒8招印製成隨身小卡片…等。
隨著民眾的年齡、現場情形作適切的宣講內容調整與分享,得到大家的善意回應,心理的喜悅🤗是支持我們堅定走在反毒宣導路上的重要⛽️能量。

#感謝校外會吳庭晃督導特別到場指導
#民眾給予正向鼓勵讓寒冷冬天變溫暖

檔名:20191291714572793.jpg
檔名:20191291714572794.jpg

教育處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