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發佈 藥物防制

新竹市 教育處 王孜芬報導

《教育部反毒車 幸福下一代》粉絲系列~1201新竹大遠百
貓頭鷹反毒車FB & IG粉絲頁篇
檔名:2019129179454711.jpg 檔名:2019129179454712.jpg

#1201新竹大遠百👜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12月各家百貨周年慶🎊與迎接聖誕⛄平安季節,貓頭鷹反毒車🚚假日仍不停歇,進入第五週的巡迴陳展。今日人潮源源不絕,活動現場幾乎都是親子一起,所以宣導工作人員也以孩子為主軸,展出以糖果🍬造型為主題的仿真新型態毒品,現場小朋友見到小熊🧸軟糖、跳跳糖🍭紛紛被吸引過來!!!
教育其實很簡單,吸引了孩子,便留住爸媽;說給孩子聽,其實爸媽也跟著學習!今天前來參觀的爸媽們都好棒👍,聽完解說員的介紹,還會跟孩子再說一遍!!!教育的效果更能加倍。
宣導過程中也有民眾會懷疑?小小孩聽得懂嗎?在反毒宣導的現場,解說人員會隨民眾的年齡、現場反應,調整宣導的內容及解說的辭語,採取「分齡、分層」的教育方式;小小孩只要懂新型態毒品的樣貌,並知道拒絕來路不明的糖果,爸媽則要加強如何辨識的能力,一種教育,兩種效果。
💕溫馨十二月到來,宣導車(汽車)工作人員也祝福大家平安喜樂(喜歡),遠離毒品傷害。

#搜尋FB教育部反毒車 幸福下一代
網址 https://reurl.cc/LYO8K 『粉絲頁按讚』

#新竹老字號百貨公司大遠百
#仿真糖果造型新型態毒品
#爸媽跟著孩子一起共學

檔名:2019129179454713.jpg
檔名:2019129179454714.jpg

教育處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