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發佈 藥物防制

新竹市 教育處 王孜芬報導

《教育部反毒車 幸福下一代》粉絲系列~1129三民國小
貓頭鷹反毒車FB & IG粉絲頁篇
檔名:2019127162578021.jpg 檔名:2019127162578022.jpg

根據貓頭鷹日報指出,今日竹市中央路大塞車,是什麼樣驚人的大事發生。盛況空前,比巨城週年慶🎉還要誇張..原來是貓頭鷹反毒車🚚來到新竹市三民國小進行反毒宣導~~

造型特別的🦉貓頭鷹反毒行動車吸引眾多民眾、家長、學生的目光👀,下課時紛紛擁上一探究竟。大家東摸西瞧,發現這部車所展示的主題是反毒,對行動車的擺設相當好奇!大眾對看板上的反毒內容格外專心觀看,在照片適當的引領下,配合文字深入淺出的解說,再透過有獎徵答更獲得熱絡的迴響!

中高年級的學生對互動式吸毒後模擬器充滿好奇,看見模擬吸毒後的臉部特徵相互調侃著彼此。影片區主題式反毒宣導,幽默而清晰地傳達如何防範毒品的侵害;受害人經歷之談加深學生對毒害可怕後果的認知!

#我們是幸運的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三民國小陳智龍校長今日也特別前來聆聽與關心,毒害的影響甚鉅,透過反毒宣導讓孩子提早長出正確辨別及拒絕的勇氣👊;友善的校園氛圍,營造親師生幸福又幸運,天天都有美好日🌈。

三民國小的學生在問答過程中展現對毒品正確性認知!今天參與活動的學生都是一顆顆反毒種子🌱,將在不久的未來在社會上萌芽茁壯!💮

#愛 #適性 #國際觀
#三民國小 #地表最強

檔名:2019127162578023.jpg
檔名:2019127162578184.jpg

教育處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