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發佈 藥物防制

新竹市 教育處 王孜芬報導

《教育部反毒車 幸福下一代》粉絲系列~1123大庄國小
貓頭鷹反毒車FB & IG粉絲頁篇
檔名:20191271618132751.jpg 檔名:20191271618132752.jpg

#健康樂活環保♻️ #64校慶跟著大庄寶寶闖關趣👫

伴著綿綿細雨時而露出微亮陽光☀️,貓頭鷹反毒車11/23來到『三樂庄園』大庄國小。「健康」是大庄國小64年校慶的主題之一,這也是反毒宣導所強調的培養學生正確的判斷力,勇於拒絕❌不當誘惑,更樂於將健康與關懷傳遞給更多人。
🌦雨水滋潤了大地,反毒種子正在發芽🌱茁壯;陽光照亮了庄園,把溫暖與關懷由學校散播到社區。大庄國小透過培訓校園防毒守門員🌻向日葵家長志工加入反毒宣導行列,「拒毒萌芽」小小反毒領航員🤝牽著大庄寶寶一起走入社區,喚起社區拒毒識毒的觀念。貓頭鷹反毒車穿過大街小巷、學校社區、廟宇景點及好幾座山頭🗻 透過正確的宣導影響及幫助更多人!
#大手攜小手健康快活散播愛💞

大庄國小許雅惠校長表示,透過多元宣導方式,加深各種健康議題的浸潤氛圍,從點的強化進行各班入班宣導,更讓班級自創朝會戲劇宣導;製作大庄寶寶的反毒鑰匙圈,成為孩子隨身攜帶最佳宣導品,最後帶著反毒領航員深入社區宣導,讓學校教育與社會教育能協力,讓大庄社區成為最佳的樂園!
#安心學平安行 #吃健康牙潔淨 #常運動樂活心

#拒絕毒品亮青春
#我的未來我作主

檔名:20191271618132753.jpg
檔名:20191271618132754.jpg

教育處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