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發佈 體育相關

新竹市 市政府 新聞科報導

新竹市城市馬拉松報名額滿 熱血志工招募開跑
檔名:2019125916481581.jpg

2020 新竹市城市馬拉松將於明年2月23日盛大舉辦,由於賽事品質深受肯定,所有組別開報後皆迅速報名額滿,二次釋出名額也在兩小時內秒殺,大會深深感謝各界支持,也立即宣布啟動志工召募,預計招募 500 名熱心且熱愛運動賽事的服務志工,服務時間從 2020 年 2 月 23 日上午 4 點至下午 15 點不等,服務範圍擴及會場及賽事沿線。
 
教育處長黃錦能表示,擔任志工不同於參賽選手,可以透過不同的方式體驗賽事、結交來自不同領域的新朋友,站在服務的面向參與賽事,享受運動帶來的正能量,將會是很棒的收穫!歷屆新竹城市馬拉松志工不但有活力滿滿的高中生,有社區厝邊好友鬥陣參加,也有溫馨和藹的樂齡長者展現服務熱忱,再次鼓勵凡年滿 16 歲,對運動賽事服務有熱忱的民眾,皆可報名參加,大會將提供錄取之志工專屬工作服、風衣外套、旅遊平安險保障,及活動當日的餐點。
 
為了讓賽事有更好的品質,也讓參與的志工朋友熟悉賽事運作,大會也將規劃一系列的馬拉松志工活動,錄取人員須參與2020 年2月9日在新竹市體育館舉辦的志工訓練,詳細資料將於錄取通知時一併告知。
 
本次志工招募時間即日起至 2020 年 1 月17日或額滿為止,相關資訊將會於新竹市城市馬拉松官方粉絲專頁公告(https://bit.ly/2KnBMxw),有意願者可至報名表單填寫報名資訊 (https://parg.co/gsD);大會將於2020 年 1 月17日前公告並 e-mail 通知錄取人員,如有報名相關疑問,請洽李小姐,聯絡專線:0966-612482。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教育處體健科
新聞聯絡人︰李湘茹科長 03-5216121#276
林燕玲課程督學 03-5216121#267

..
 

市政府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