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發佈 十二年國教

新竹市 朝山國小 游靜宜報導

小一彈性學習課程嗨翻天
檔名:20191018131894501.jpg 檔名:20191018131894502.jpg

108課綱施行朝山國小小一彈性學習課程嗨翻天,低年級老師群特別設計七種多元學習社團等帶小朋友來探索,精彩社團有:慧芳老師開的不紙如此社團開心玩遊戲學紙藝、宛萱老師棋藝大觀園讓孩子動動腦、淑珍老師開設e世代孩子最少接觸的童玩達人社團、子儀老師開設字字有意思讓孩子學習文字遊戲、修圓老師開設音樂你我他最符合孩子的律動課程、淑真老師開設跨領域跨年齡的大家都喜愛的愛瘋桌遊社團、靜宜老師開設低年級小朋友生活中常見的科學遊戲社團,讓全校一、二年級81位小朋友通通可以選擇參加自己喜歡的社團活動,希望透過多元學習的機會讓每個孩子都可以發現自己學習的價值激發學習潛能。每個老師發揮自己的專長帶領孩子學習動手實作,從過程中發掘問題,整合跨領域的知識與學習,發揮不同的創意。混齡的課程安排與分組學習,讓孩子尊重每個人的個別差異,有機會展現不同的特殊才能,發展適當的興趣,培養最適合的休閒活動。

檔名:20191018131894663.jpg
檔名:20191018131894664.jpg

朝山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