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發佈 家庭教育

新竹市 水源國小 魏靜宜報導

開學前的收心建議——聆聽《讀風網》感受親子閱讀之喜悅
家庭教育、閱讀計畫、親職教育
檔名:2019826435131.jpg 檔名:2019826435132.jpg 檔名:2019826435133.jpg

  距離開學只剩一週的時間了,各位爸爸媽媽們是否正為如何幫孩子收心準備開學而煩惱呢?別擔心,水源的師長在此提供貼心的家庭親子收心小法寶,幫助家長與孩子無痛開學喔!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聆聽《讀風網》」!


  107年4月,水源國小教師參與了市府錄製《讀風網》有聲書的計畫。這個計畫邀請了各行各業、包括林志堅市長在內的新竹地區父母們,來到專業錄音室,為孩子錄製一個又一個好聽的故事。聆聽故事,是
靜心收心的好方法,而《讀風網》上面一則則為愛朗讀的篇章,更令人感受到無比的親情。今晚,就讓《讀風網》的故事,陪伴您與寶貝入眠吧!
《讀風網》:https://www.readwind.com

水源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