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發佈 校舍整建

新竹市 民富國小 胡如茵報導

108幸福民富~感恩東棟校舍重建、北棟校舍補強工程順利
檔名:2019819174640211.jpg..
  

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感謝、感謝、再感謝~

#因應東棟校舍改建完成,20間新教室即將供108學年度20個班級使用。
所以,學校必須在8/20前將新教室內的設備一一準備及就位,好讓班級老師可以接手整理與備課。

#因應教育部規定,南棟校舍耐震補強工程與南棟花台圍牆拆除重建工程等二個,合計2000多萬工程,必須在108年底前完成合併發包並動工。
所以,南棟校舍近20間教室必須完全淨空,暫時無法供教學使用,待工程順利執行完畢,預計明(109)年4月再全面進駐使用。

#因應民富108學年度增班6班,全校達91班之多。
所以,學校也必須再騰出6間教室,供增班使用。

#108年暑假,民富校園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忙碌~
……東棟校舍即將完工收尾
……北棟校舍進行耐震補強
……南棟校舍耐震補強淨空
……增六班教室需重新安排

#感謝~
●會計室、人事室、總務處、教務處、影印室、資源班、輔諮中心、遊療室、多功能會議室以及所有科任教室,全部讓出空間,提供班級教室使用。
●總務處Tomny Tang鑑樟主任(103-104學年度)Irene Lee宛蓒主任(105-107學年度)、鄭維容維容主任(108學年度)、事務組李靖渝靖渝組長(103-107學年度)、子茜組長(108學年度),業務無縫銜接,率領所有民富教務、學務、總務、輔導、幼兒園團隊夥伴,按部就班,依週詳規畫,任勞任怨執行相關繁瑣細節。
●108學年度十多位實習老師,還有暑期團隊指導老師與學生,更是全力的支援協助。
●還好有大家的鼎力支持與協助,才能讓民富在穩健發展中,一切「順」利進行。

#民富真是一個最有溫暖的學校
#民富最棒民富加油

民富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