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發佈 學習扶助

新竹市 西門國小 莊坤杉報導

暑期學習扶助真有趣!(四數班)
檔名:2019871224481471.jpg 檔名:2019871224481622.jpg

暑期學習扶助真有趣!
  「真希望還可以繼續上課!」為期四周的暑假學習扶助結束了,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想要繼續上課。
  四年級學習扶助暑假課程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數學學習,另一部分是美術、運動等活動課程,在數學部分,透過具體的操作搭配小白板,並讓每個人當作小老師講解討論,一天複習一個新的概念,並配合數學遊戲加強印象,透過活動、孩子互相的討論歸納,將孩子數學迷思概念釐清,並與舊經驗做連結,大家上完都說「以前不會的沒想到居然這麼容易!」
  而在活動課程方面,我們一起玩了四則運算卡片、閱讀分享、呼拉圈挑戰,配合父親節一起寫了父親節的明信片和卡片製作並實際到郵局寄信,還DIY做了叉奇!除了數學,大家一起進行活動,也是另一種學習扶助有趣的另一面。

檔名:2019871224481623.jpg
檔名:2019871224481624.jpg

西門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