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發佈 課程與教學

新竹市 青草湖國小 賴香君報導

鳳岡國小至青草湖國小遊學趣
共學.共享與共好
檔名:20195221134298851.jpg 檔名:20195221134298852.jpg

    週三下午,新竹縣鳳岡國小余校長帶領全校團隊到青小海洋教育結合行動學習進行遊學課程交流,一開始由許校長介紹青小發展與特色,接著香君主任說明遊學課程內涵:青草湖鐵馬環湖行動探索趣.珍愛海洋~針織珊瑚.創客食農造咖.海洋獨木舟行動探索游.海洋美感創客雷雕.海洋美感纏繞畫....等等遊學課程.緊接著至正老師進行教學實務嘗試與體驗.
   大家最期待的客雅溪划獨木舟體驗,每個人都好興奮,一起發揮攜手團隊合作精神.溝通互動技能與公民意識與環境河湖教育保育,每個人都收穫滿滿!
   課程結束後,大家還意猶未竟.流連忘返,主動要求參觀青小玉山圖書館,每個人讚賞不已,尤其是明鳳老師設計的美感藝術與怡茹主任創製的馬賽克拼貼畫,打卡拍照後直呼青草湖~遇見幸福!

檔名:20195221134298853.jpg
檔名:20195221134298854.jpg

青草湖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