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發佈 本土教育

新竹市 三民國小 歐怡珍報導

客語教學輕鬆玩-客家資源整合與應用
資訊媒體於本土語教學之應用
檔名:20194231028516681.jpg 檔名:20194231028516682.jpg
  

本土教學可以融入資訊教學嗎?可以邀請相關的講師來我們增能嗎?增能研習的辦理本就因應著學員的需求而辦理,客語輔導團聽到本土授課教師的需求,因此禮聘臺中市本土輔導團團員劉宏釗主任發揮其專長,為新竹本土教師規劃一場資訊媒體於本土語教學之應用。
緊湊的課程規劃,學員們把握分分秒秒提問、操作,在精實的3小時課程中,分享著如何整合客家文化个視界、網路資源介紹與實作著作權法的認識,並時計分享教學案例,結合影片教學製作,讓孩子學以致用,讓本土語言教學趣味化,孩子在寫腳本、配音過程中,透過澄清、反思及互動,
檔名:20194231028516843.jpg 所發酵的潛在課程更是彌足珍貴。

三民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