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發佈 校園環境

新竹市 港南國小 洪慧如報導

感謝港南團隊改善校園的每個角落1080316
檔名:2019322155836191.jpg 檔名:2019322155836192.jpg 檔名:2019322155836193.jpg

鍾會長的感謝~
 感謝港南團隊改善校園的每個角落

這是本校家長會長鍾時福週四到校擔任交通導護志工,在全校家長群組的發文。每週四是鍾會長到校執勤的時段,當他看到幼兒園的食材包商,得以順利地從側門把拖車拉進校園時,寫下這段話~感謝校長用心改善校園的每個角落。

> 其實,改善校園的每個角落是我們應做的事情。我們要感謝的人實在很多,除了市府的指導之外,還有一直提升我的校園規劃知能、本市多位校長的生態老師楊宗儒老師、免費擔任校園規畫高級顧問與創客典範的警衛黃杯杯、遠從關埔計畫區將孩子轉入本校與熱情支援校園整理的家長Bellmei Chou,以及長期 計成本協助整理校園的陳李先生。

五年來,從飲水思源親水池、通學綠廊、操場跑道、教室教學設備汰舊換新、人車分道校園規劃,以及日近陸續完工的校園四個角落的改善工程,讓港南的校園環境更加多元且支援學習需求,而這些都是身為教育工作者的我們應該做的,也是我們港南孩子的學習優勢。

港南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