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發佈 英語教育

新竹市 虎林國小 朱國清報導

英語教學團隊共同備課,外師SCOTT公開授課,呈現出教室最美的風景
檔名:2019322104306341.jpg 檔名:2019322104306342.jpg

在經過英語領域共備後,今天(3/22)由外師SCOTT進行開放教室公開授課,現場除了校長親自到場外,教務處同仁亦共同陪伴英語域伙伴,共同觀課。
SCOTT課前充備準備,利用google雲端硬碟,規劃計今日的授課教材。上課一開始利用閃示卡來引起動機,抓回學生目光與注意力,讓學生可以立即進入沈浸式的英語學習情境中。接著用歌曲來打開
檔名:2019322104306503.jpg 檔名:2019322104306504.jpg 英語的耳朵與嘴巴,讓學生勇於開口。句型練習主要為問句與回答句的造句以及I want some      .  I use my      .學生都舉手大聲說英語。中間單字練習SCOTT以賓果遊戲讓學生共同參與。課堂進行我們看到學生眼到、口到、耳到、手到、心到,認真學習,感謝SCOTT及英教學團隊用心備課,呈現出教室最美的風景。

虎林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