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港南國小 林美君報導

下課時間到了!請到戶外走走
檔名:2019220175481641.jpg 檔名:2019220175481642.jpg 檔名:2019220175481643.jpg

    為提醒學生能於下課時間走出教室並維護視力健康,因此,本學期開始,我們由四、五年級學生擔任廣播主持人,在第三節下課時,以廣播的方式提醒學生們能走出教室。我們結合國語、閩南語、客語、英語以及越南語....等,以本土語廣播方式提醒港南的學生也是趁此學習母語的機會。在今天的

第三節下課,學生們走到辦公室用學務主任的桌機練習示範,最後也進行廣播。 
   午間,也商請英語專長的宏茂主任教授學生相關的英語詞句。
    "為了保護大家的勢力,請現在走出教室活動活動,還有要記得戴帽子和太陽眼鏡喔...."
    "You're d
oing a wonderful job, keep up the good work!Let's take a break."
    "Class dismissed. Let's have fifteen minutes break. Have fun!"

港南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