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發佈 共譜教與學的樂章

新竹市 青草湖國小 賴香君報導

青草湖國小越讀閱有趣
用行動i青草湖~閱力無限
檔名:20192201137221281.jpg 檔名:20192201137221282.jpg

  閱讀是打開世界的鑰匙,通往世界的大門,透過閱讀讓我們看見更多元不同的美麗風景,以及吸收多樣豐富的博淵知識.
    青草湖國小"越讀閱有趣"社群,希望能以激發孩子興趣為原則,以循序漸進的方式,逐步引導孩子進入書香世界。進而經由教師專業的帶領,規劃多元教師精進閱讀指導專業能力的研習活動,像是2/27(三)下午邀請到東門國小閱讀推動專家-秦心老師的"閱讀寫作E起來",就是結合青草湖國小12年國教,校訂五大主軸-閱讀教育課程,希望能一起提升教師閱讀指導品質。
    我們也以因材施教.適性發展原則,鼓勵教師依據學生個別差異,規劃不同的閱讀的活動,讓孩子得到適合自己的閱讀方法。並結合學校所堆動的閱讀書籤積點兌換模式,引起學生的學習動機,並以不定期活動增強學生閱讀熱情.
    閱讀社群召集人-至正老師說:激勵熱忱.開啟興趣.主動投入.享受美好!讓我們一起打造出青草湖國小閱讀教育的美麗風景!

檔名:20192201137221283.jpg
檔名:20192201137221284.jpg

青草湖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