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市政府 新聞科報導

107學年6所國小校長就職 林智堅市長期勉「讓學校成為孩子最重要的力量」
檔名:20192111425309401.jpg

新學年度即將到來,新竹市107學年度第二學期國小校長就職典禮,今(29)日於大禮堂舉行,共有6位校長於校長續任評鑑後正式出爐,林智堅市長頒發證書,並勉勵六位校長「教育工作永遠沒有最好」,期許各位校長與老師們更加努力,讓學校成為孩子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力量」。
 
107學年度第二學期國小校長,共有三民國小陳智龍校長、青

檔名:20192111425309402.jpg 草湖國小許慶恭校長、高峰國小劉向欣校長、西門國小陳進豐校長、水源國小何信煒校長及建功國小劉芳遠校長,經本府組成之校長續任評鑑及遴選委員會決議通過續任,以上校長於108年2月1日上任。
 
林智堅市長表示,感謝六位校長不僅在工作上投入,更全力支持市府教育處,讓新竹市在媒體教育評比上很好的成績,去年《遠見雜誌》評比,新竹市教育力不只是非六都第1名,也是全台第2名。林智堅市長強調「教育工作永遠沒有最好」,期許各位校長更加努力,讓家長安心把孩子交給我們。
 
林智堅市長表示,四年前上任時立定目標,要打造新竹市成為全國最幸福兒童城市,不僅推動新校園運動,更在議會支持下,連續三年投入1.5億,為全市國中小裝設冷氣,此外也投入1.35億元,陸續完成23所學校,29項操場、球場整建工程,讓學校成為孩子人生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力量」。
 
教育處李芳齡處長表示,接下聘書代表著教育責任與使命傳承,6位續任校長,繼續帶學校團隊,一本教育初衷為學校服務,實踐108新課綱,適性揚才,帶好每位學生,讓孩子們擁有新視界、新眼光、處處生新、化熟悉為驚奇知能,達「自發、互動、共好」重要素養,帶著希望回家。並許每所學校的學童一個快樂又豐富的學習樂園。
 
新聞發布單位:教育處學管科 
聯絡人:學務管理科 張品珊科長 03-5216121#273
聯絡人:林懿行老師 03-5216121#273
撰稿單位:公關與新聞科 張哲瑋03-5216121#469

市政府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