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8日發佈 家庭教育

新竹市 建功高中 吳宜真報導

建功高中111學年度第一學期-期末會議
義工家長團體
檔名:202311810850821.jpg 檔名:202311810850822.jpg 檔名:202311810850823.jpg

建功高中輔導處諮商輔導組報導:
一、活動主題:建功高中111學年度第一學期-期末會議
二、活動時間:111/12/26(一)13:00-16:00
三、活動地點:建功高中生涯教室
四、主辦單位:建功高中輔導處
五、參與對象:建功高中國高中專輔教師、家長義工
六、說明與內容:

時間很快的一眨眼就到了學期末!

在期末會議上,我們享用著點心,也一邊討論與分享這個學期的服務、活動參與、與孩子們互動的經
檔名:202311810850824.jpg 驗點滴。
在過程中,夥伴分享了協助的經驗、參與這學期課程的心得等等,聽見大家一些觸動、 感動的收穫,像是:在校慶的活動當中,來協助的夥伴們是如何推廣、邀請其他人寫信給家人,以及在這個活動中的所思、所感、所想。
同時也因為大家的經驗分享,鼓舞了想進行一些服務,但還有點緊張的夥伴們。
藉由本次會議的時間,我們整理了這個學期的各種參與,與其中的學習,相信我們都能從這個學期收穫不同的養分,繼續參與下學期的輔導團體!

期待我們下個學期再見面!

實習心理師 盧若姍 筆

建功高中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