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發佈 共譜教與學的樂章

新竹市 新竹國小 鄭淑靜報導

社會領域團員增能
社會領域團員增能
檔名:2022104145164851.jpg 檔名:2022104145164852.jpg
  

每個月固定的團員增能,都是團員們吸取能量增加實力的好時機。引頸企盼多時的林惠珍校長,終於撥冗到新竹市,教導社會領域的團員們做「備課、觀課、議課」公開觀課之實踐策略。惠珍校長分享新北市公開授課的資源,介紹了新北市課程設計的成果彙編,更以新北市的網路資源-公開授課宣導簡報與影片讓團員了解新北市精實的實踐策略與過程。在二小時的分享過程中,惠珍校長說明觀課時的公開觀課教案設計,可以是依照課程進度,或是教學策略的分享進行課程設計,端看授課者的想法。觀課進行中有應注意的事項也在惠珍校長的講解中,讓團員對公開 檔名:2022104145164853.jpg 觀課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體會。期待下一次惠珍校長將分享新北市公開授課的實例,讓團員更深入教學現場的實況。

新竹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