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發佈 英語教育

新竹市 香山國小 陳慧玲報導

110學年度新竹市金竹獎
涵養英語聽說的好機會
檔名:20221021043359271.jpg 檔名:20221021043359272.jpg 檔名:20221021043359653.jpg

111年10月1日由柔靜組長帶隊,五仁綱芮、五和竑聞、六孝育瑞代表本校參加新竹市英語朗讀比賽。
恭喜五仁-范綱芮榮獲A組優等
恭喜五和-陳竑聞榮獲A組甲等
感謝陳佩萱老師的指導與所有英語相關人員的協助。
孩子

們自暑期開始,從讀講稿、練發音、辨語氣、融表情、搭動作,一路以來以錄音、現場朗讀、在各場和口說演練、練習台風,轉化壓力……等過程中,不斷的調整、修飾、盡己所能的表現到最好。
參賽過程中,是一場與自我的競賽,看著小選手們,不斷朗讀到不自覺的
背起來,發現,學習甜美的果實,來自於平日練習、精進、不斷修正的堅持。
感謝吳柔靜老師、陳佩萱老師的指導;Tr.Joe 、雲逸老師的支援。
感謝家長們支持孩子勇於挑戰。
讓孩子在英語朗讀中讀得有滋有味,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香山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