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發佈 衛生保健

新竹市 香山國小 陳雅惠報導

🎊❤️ 【學生BNT疫苗接種,圓滿達成工作任務!】
檔名:2022927224136601.jpg 檔名:2022927224136752.jpg

🎊❤️🎊❤️🎊❤️🎊❤️🎊❤️🎊❤️🎊❤️🎊
【學生BNT疫苗接種,圓滿達成工作任務!】

感謝🙏!榕榕護理師辛苦的事前準備工作。
感謝🙏!所有參與接種服務的好夥伴,各個都是超級無敵好幫手。

        這次的疫苗接種延續上次的流程模式,執行起來特別順暢。各班師生依照指定時間到報到區、體溫量測區、過卡區、醫師評估區、注射區、資料回收到留觀區,全校師生早已熟諳這套SOP的作業流程,是此次注射的亮點之一。
        學務處特別播放輕柔的音樂,讓師生就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完成了疫苗注射活動,愉悅地離開朝陽樓。
        現場工作人員表示:這次的疫苗接種,大家都熟門熟路,工作團隊各司其職,才能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將近100人的注射任務。醫療團隊、級任教師、志工夥伴、警衛職工同仁們…,都是香小的好幫手,真的太讚了!有您們幫忙‧真好!感恩! 🥰🥰🥰🥰🥰

檔名:2022927224136753.jpg
檔名:2022927224136754.jpg

香山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