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發佈 交通安全

新竹市 虎林國小 朱國清報導

虎林國小交通安全維護暨自行車安全研習
檔名:20229261630335031.jpg 檔名:20229261630335032.jpg 檔名:20229261630335183.jpg

交通安全維護暨自行車安全研習
每學年虎林都會邀請到自行車達人張善診店長,到校與五年級的同學分享自行車的相關基礎知能及自行車的行車安全注意事項。每次張店長都能帶來最新的教學內容,包括交通法規與自行車保養維護的細節。


在張店長的深入淺出演講風格中,同學都能專心聆聽,除了知道了UBIKE與一般自行車的前後輪剎車可能不同邊,一定要在騎車前先確認,不然可能會一剎車人就會飛到九霄雲外,摔得不成人樣。也請同學示範如何正確配戴安全帽,一
要確認耳扣及頸扣的位置,才能確實保護頭部。張店長更準備了許多自行車小配件,與學生進行有獎徵答互動,同學們都十分踴躍舉手搶答,也都回答出正確的答案,表示同學們都把正確的交通安全與自行車行車安全的知識,牢牢記在心中。

虎林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