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發佈 課程與教學

新竹市 茄苳國小 張晏瑢報導

讓我們陪著孩子停課不停學
檔名:2022527117585211.jpg

經過連日大雨的洗滌,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清新,樹梢上的鳥兒、地上的蝸牛和翩翩飛舞的蝴蝶們,也陸續出來活動,唯獨校園因為疫情停課,少了孩子喧鬧嬉戲聲而顯得格外寧靜,但是茄苳附幼的孩子們雖然在家,老師依然藉由通訊軟體及網頁訊息公告,持續與家長保持聯繫,關懷孩子及同住家人的健康狀態外,我們更秉持停課不停學的精神!老師在停課前,就先備好線上課程活動的安排,為考量孩子家庭照顧支援及數位學習設備上的限制,在課程活動部分,針對特殊需求學生,提供個別教育計畫居家學習單,課程主題也延續夏日慶典~我們畢業了,提供典禮律動影片,讓爸爸媽媽陪著孩子一同唱唱跳跳,其餘各項領域課程及端午節慶活動,則採自由彈性課程安排,讓爸爸媽媽可以在合宜的家庭作息時間,適時為孩子選擇喜歡的線上課程活動喔!
期待疫情可以快快穩定下來,讓大家可以重返校園,一起在茄苳的快樂園地裡學習與遊戲。

..

茄苳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