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日發佈 生涯教育

新竹市 南華國中 李淑君報導

南華國中辦理110學年度生涯發展教育-「八年級社區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參訪」110.10.15-2
南華國中辦理110學年度生涯發展教育-「八年級社區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參訪」110.10.15-2
檔名:202213125157761.jpg 檔名:202213125157762.jpg 檔名:202213125157763.jpg

南華國中透過教學活動,讓學生做好自我覺察、生涯覺察、試探及生涯規劃,建立正確的工作價值觀和高尚的職業道德,開創幸福人生。
學生先依興趣分組,我們規劃到世界和東泰高中參訪:
(1)世界高中:餐旅職群 (餐飲科)、家政職群 (幼保科)、家政職群 (時尚造型科)、設計職群 (美工科)、動力機械職群 (汽車科)
(2)東泰高中:餐旅職群 (餐飲科)、電機電子職群(水電科)
以下110學年度八年級職群試探參訪心得:
801:美工科:今天做了噴沙玻璃… 覺得
檔名:202213125157764.jpg 很好玩!
    而且是自己設計自己噴沙呦~ 超有成就感的!!!
    認識了玻璃噴沙的方式和技巧。餐飲科(東泰):今天學到要怎麼處理食材。 餐飲科(世界):知道怎麼做好吃的美食。幼保科:終於知道老師的耐心了。

802:汽修科:學會如何添加機油、簡單的拆裝機車。
          學到了如何操作無人機、保養車子。餐飲科(東泰):我學會做肉醬義大利麵。幼保科:學會做氣球和棒偶。餐飲科:學會做義大利麵、更快速切菜、如何炸薯條。

803:時尚造型科:學到怎麼塗指甲油還有勾勒的方法。

804:餐飲科(東泰):讓我知道義大利麵的做法。餐飲科(世界):學到今天做的食物需要這麼多步驟,也學到肉放太厚的話可以加一點水。幼保科:如何折汽球和棒偶、學習製作教具。

805:汽修科:獲得知識。餐飲科(東泰):學會如何煮東西。幼保科:學會如何折氣球。美工科:學到噴砂機要怎麼用,做東西要有耐心。

南華國中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