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發佈 家庭教育

新竹市 北門國小 蔡桂鳳報導

〜新生快樂向前走(二)〜
檔名:2021921237596381.jpg 檔名:2021921237596382.jpg

北門國小於110年9月1日在中正堂舉行了小一的迎新活動,防疫期間配合政府的政策,因此今年的小一新生迎新活動就由班級導師帶著一年級的新鮮人進行定點的校園環境介紹及團照!活動過程中,我們北門國小的大家長-賴雲鵬校長轉贈了教育部及新竹市政府贈送給小一寶貝們的禮物-繪本及跳繩,希望小一新生們在防疫期間能多閱讀,充實自己;多運動,讓自己長高。另外,貼心的北門團隊也幫小一的班級準備了借書證及書袋,讓老師和同學們可以到圖書館挑選班級學生們愛看的書。新生家長們雖然無法到校參與孩子們的新生入學活動,但是校長也轉贈家庭教育中心送給小一家長們的一本書-「我和我的孩子」,希望藉由簡單的說明,提供家長們教養資訊,以提升家庭教育知能,為健康家庭扎根。
最後,我們再由家長會長-張宥銨先生致贈家長會送給小一新生的文具用品,小朋友們歡喜的接受這麼多的禮物,每個人都笑容滿面。希望未來,這些小朋友們能夠在老師用心、家長放心、學生開心的學習環境下快樂的成長與學習。

檔名:2021921237596543.jpg
檔名:2021921237596544.jpg

北門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