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發佈 十二年國教

新竹市 北門國小 簡曉瑩報導

敞開同心,看見童心-同心堂的第一場童心音樂會
浮弦Fusion String樂團來校推廣弦樂賞析
檔名:20211201333529061.jpg 檔名:20211201333529062.jpg

敞開同心就看見童心,北門同心堂新落成

北門國小新落成的同心堂迎來了第一場童心音樂會。由日治集會講堂翻轉成蒂芬尼藍的展演空間,透過浮弦樂團專業的演出,親和力十足的講解,孩子彷彿親臨音樂廳般,享受著精緻且聲響美好的弦樂表演,欣賞曲目包括:帕海貝爾卡農、聖桑天鵝、比才卡門、西洋經典流行歌曲Close to you、宮崎駿神隱少女等。

播撒美感小苗,同心迎向嶄新旅程

你知道誰是禰豆子、炭治郎、伊之助嗎?深獲小朋友喜愛的"鬼滅之刃",是最後的壓軸曲。經過大提琴、小提琴搭配鋼琴的三重奏編排,旋律彷彿從同心堂穿越時空,來到了電影設定的闇黑場域,交錯著快慢的節奏,第一場同心堂新落成的音樂饗宴,在美感十足的同心堂,譜出令人難忘的一章。

想再次回味浮弦樂團的鬼滅組曲嗎?,歡迎同學於Youtube搜尋"浮弦-鬼滅之刃",點擊欣賞弦樂老師們的角色裝扮和精湛琴藝喔!

檔名:20211201333529063.jpg
檔名:20211201333529064.jpg

北門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