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6日發佈 校園活動

新竹市 三民國小 曾文祥報導

三民國小65週年校慶運動會系列報導四~大會獻禮
活力十足街舞社+技巧十足扯鈴社~~雙重獻禮
檔名:202011261139311651.jpg 檔名:202011261139311652.jpg

三民國小街舞社,剛創立一個多月,很開心今年的校慶可以參與表演,由吳竑燁、蔡坤宏老師指導,這是我們十六人 第一次上台,希望各位來賓可以給我們很多的掌聲與鼓勵!!另外,Hip-Hop街舞重視的是身體的律動,可依不同的音樂節奏,變化出許多不同的肢體動作舞蹈。

三民國小扯鈴社已成立了將近2年,扯鈴運動一直是小朋友最喜愛的活動,藉由手指、手臂的動作,讓扯鈴慢慢轉動起來,再進入動作的變化,玩法更是多花樣、趣味。三民扯鈴社由二年級至六年級學生組成,不受年級影響,練習時間星期四下午社團時間,讓我們一同來欣賞這些小朋友們的精彩演出吧~本次表演動作有︰
拋鈴、拋鈴轉身、蜘蛛結網、蜘蛛掛網、抬頭望月、左右甩鈴、提燈籠、旋轉乾坤、雙鈴。  

非常感謝這個社團所帶來的表演,在場在賓無不驚呼連連、掌聲不斷,更增添校慶的喜氣與活力!  

檔名:202011261139311653.jpg
檔名:202011261139311654.jpg

三民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