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發佈 友善校園

新竹市 茄苳國小 劉怡甄報導

恭賀本校黃淑汝老師獲得正向管教績優範例特優獎!
檔名:2020102282185461.jpg 檔名:2020102282185462.jpg
  

恭喜本校四甲導師黃淑汝老師參加新竹市109年度正向管教績優範例徵選活動,榮獲個案輔導組特優獎!
    淑汝老師平時就以極大的愛心與耐心照顧班級裡的孩子,輔導與特教知能兼具,是班級孩子溫暖的支柱。佳曄校長也特地到頒獎典禮現場,表示全力的支持與肯定。輔導過程中,需要付出時間和孩子建立關係、理解孩子的背景、探究分析孩子行為成因、運用合適的策略以及尋求資源的協助。淑汝老師在108學年度時擔任認輔教師,她運用許多輔導技巧,採取正向管教策略,結合行政同仁所建構的學輔系統及導師的力量,幫助孩子建立
檔名:2020102282185463.jpg 正確態度及行為習慣,對孩子助益良多。感謝淑汝老師的付出,茄苳有妳真好!

茄苳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