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發佈 生涯教育

新竹市 建功高中 張佳蓉報導

108學年度下學期建功高中家長親職教育讀書會結業式
108學年度下學期建功高中家長親職教育讀書會結業式
檔名:20207191944309751.jpg 檔名:20207191944309752.jpg

建功高中輔導處資源網絡組報導:
活動主題:108學年度下學期建功高中家長親職教育讀書會結業式
活動日期:109年月6日18日  
活動時間:星期四 09:30~11:00 
活動地點:建功高中B棟生涯教室
主辦單位:建功高中輔導處
指導老師:退休輔導主任莊麗卿老師
參與對象:本校國高中學生家長報名參加,共11人次
活動內容:
  第七次的讀書會是本學期的結業典禮,也是頒獎典禮──碧珠、惠娟、馨平、鴻松與素菊,以上五位夥伴即使疫情威脅,仍不曾缺席,精神可嘉!獲頒讀書會全勤獎!
  瑩珊主任代表建功輔導處與家長會,深深感謝麗卿老師年年支援家長讀書會。麗卿老師表示,由於目前有其他的人生任務將暫別讀書會,並交棒給師丈--曾任新竹高中學務主任、東泰高中校長的何軒盛老師。麗卿老師不捨地說,到建功帶領讀書會, 轉眼已六年,如今就像是小學畢業典禮,很珍惜跟大家共成長同歡笑的歲月,共同經營一個與世無爭的園地,共同讀書暢所欲言,開心聆聽分享。期許大家,不僅繼續閱讀,更繼續學習生命這門功課,並晉身到更高的學習境界。
  今日一人準備一點心,有的夥伴精心訂購限量點心,有的則展現個人高超手藝--手沖咖啡、各式甜點鹹點。大家一面品嘗,一面欣賞老師準備的四部感人短片,身心靈都獲得療癒。最後軒盛老師與會,與夥伴們分享--心靈的港口需保持好,記得時時把心裡的淤沙清理乾淨。
 
  預告下學期的共讀書目--張曼娟《以我之名》。

檔名:20207191944309953.jpg
檔名:20207191944309954.jpg

建功高中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