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發佈 性平教育

新竹市 舊社國小 李秀娟報導

舊社國小108學年度復仇式色情、性剝削等相關性平教育宣導
檔名:2020714125320171.jpg 檔名:2020714125320172.jpg 檔名:2020714125320173.jpg

因今年以來亞洲地區韓國及香港皆發生N號房性剝削事件,且校園復仇式色情的案件通報日益頻繁,為防止學生因拍攝性剝削照片或影片外傳而觸法,影響學生受教權益,故提醒家長加強有關復仇式色情相關宣導。
快放暑假了,也請家長們協助提醒孩子們手機網路使

用安全
1.因近期兒少遭網路性剝削案件頻傳,網路已融入大眾生活文化,且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及處處都是無線網路的環境情況下,更需注意兒童及少年使用手機的情況;學校、家長應建立與兒童及少年間的信任,以幫助角色協助兒童及少年建立良好健康上網觀念。

2.為維護兒童及少年假期安全,請提醒孩子們網路性剝削的相關議題,暑假期間避免兒童及少年無知,於網路遭有心人士誘惑而涉性剝削等情形,並鼓勵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以增進兒童及少年健全發展,有效降低憾事發生機率,以確保兒少權益及保障兒少安全無虞

舊社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