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發佈 體育相關

新竹市 香山國小 香山國小報導

香山國小女籃獲竹市籃球錦標賽第三名
穩扎穩打的基本功
檔名:20207122049207351.jpg 檔名:20207122049207352.jpg 檔名:20207122049207353.jpg

 香山國小籃球隊儘管平常練習時總是不曾全員到齊過。但在李平鸿組長的熱心教導及自主練習的策略下,有心的孩子還是會由空參與自主練習及假日賽前集訓活動。
 尤其是畢業後,其實很多畢業生已經開始放了十多天的暑假,他們卻配

合學校的作息到校來練球準備比賽。
  李平鸿組長表示,籃球隊訓練時間以早修及午休。課後是運動班學生自由參加,其中賽前一個月才會安排假日集訓,並透過實戰的交流,我們在攻防上的默契及技術也進步很多。
  李
平鸿組長表示,他常常叮嚀籃球隊員,球技、體能可以練,唯有自律的態度、積極的企圖心最難練。希望他們能夠把在球場態度帶到日常生活中。
 2020年真的很特別,賽季過後,從零開始挑戰的新香山籃球男孩女孩們又要接著開始了

香山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