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發佈 課程與教學

新竹市 香山國小 香山國小報導

108學年度國語文競賽表現亮眼
Do your best.你最棒!
檔名:2020712207354851.jpg 檔名:2020712207355002.jpg

恭喜香山國小在108學年度國語文競賽成績表現亮眼,雖然僅有8位學生代表學校參賽,因為學生自己的努力與老師辛勤的指導,有5位學生獲得不錯成績,不管是否獲得入選以上成績的肯定,每位代表香山國小參賽的學生都是最棒的,期待香山褶子繼續努力。
國語文競賽成績表現如下:
客家語演說 第四名-林俞均(指導老師:黃清東老師),國語演說 入選-潘郁恩(指導老師:林靜純老師),閩南語演說 入選-王芷萱(指導老師林彥孜老師),國語朗讀 入選-江洛苡(指導老師:黃清東老師),閩南語朗讀 入選-駱辰晏(指導老師:李文隆老師)。
 感謝所有努力準備的學生,掌握所有表現的機會,Do your best.,也感謝所有家長到場鼓勵與支援。


香山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