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發佈 環境教育

新竹市 青草湖國小 蔡麗卿報導

玩食大庄我最行&香山濕地趴趴走(2)
戶外教育
檔名:202065173658591.jpg 檔名:202065173658592.jpg

青草湖~遇見幸福!
隨著疫情趨緩,原先安排好卻被延期的活動陸續復活,青草湖國小與大庄國小的戶外教育交流活動終於如期啟動了!
抵達大庄國小後,在大庄國小陳瑩穎主任的帶領下簡單認識校園環境知道廁所、飲水機、健康中心的位置,就前往大庄國小自然探索生態園區進行窯烤披薩DIY製作,大庄國小的學務處團隊已經貼心的預備好相關的食材並分好組別,青草湖國小的學生在林思汝老師的帶領下也井然有序的依事先分好的組別就定位,在大庄國小老師的指導下,洗手、切食材、揉麵團、擺放披薩上的食材,送進百萬烤爐。
若非陳主任說明,還不知道建造這樣一座柴燒窯烤爐這麼的不容易啊!等待披薩出爐的時間,學生們自由探索這個生態園區設立的遊具,有獨木橋、平衡木、低空攀岩、大型平衡板....
這個生態園區真是孩子的樂園啊!

檔名:202065173658593.jpg
檔名:202065173658744.jpg

青草湖國小校園新聞 回上一頁